子鸣

佣兵,佣兵!
今天遇见超可爱的佣兵!名字和性格都很戳我。
开局靓仔一刀半伤,我砸了他一板子。
佣兵:“干得不错!”
(^ρ^)/
被靓仔追了三次,即使有别人他也只追我一个,结果又不是要佛我,所以还是因为那一板子么?
明艳红怎么这么好看啊!!!
玩红蝶每次遇到佣兵总是佛他,有一次那个佣兵全队都被我心狠手辣地怼了,把他送到大门口,赛后佣兵还专门留言感谢我。
“谢谢红蝶小姐姐!”
欸你说我们这些玩佛系的图的不就是这么一句吗。
大家不要伤了佛屠的心啊。
想到我玩《第五人格》第一次被佛是被靓仔佛的,偏偏是我以为最不会佛的监管者,一直把我吓得不轻,那次他杀三放一,想起来那时我还是萌新,吓得一个劲挣扎,下来上去三次……
那个佛屠真的很好,一直把我送到地窖,过后我还一直都不明白。
谢谢所有佛屠。
谢谢不被理解和相信的佛屠,依然坚持着没有……黑化。

玩红蝶的时候我只想固定佛盲女。那我为什么也佛奈布呢?
我现在已经条件反射了。
美智子:“杰克的男人惹不起,惹不起。”怂怂地带着修机。
(*´∀`)

评论(4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