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鸣

这个过山车真的太……骚操作!

姬友看到我在玩《第五人格》就看了一会儿,然后我们聊起它我就跟她讲了一下场景啊人物啊什么的,她沉思良久皱眉道:

“红教堂、湖景村、圣心医院、军工厂、游乐园?”

“不是游乐园,是月亮湖公园~”

“这真是个恐怖游戏?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啥?啥不对?”

“教堂,农家乐,游乐园,连妇产科都有了。”

“……才不是这样的!你别想误导我!”

“我觉得……军工厂体现了官方做游戏的初衷,但是其他几个……”

“我不听我不听!……这明明是个恐怖游戏啊!!”

“从成婚到度蜜月,连生孩子都包办了,现在还建了婚前约会婚后带孩子的场所,下一个就该……”

“……”

“军工厂的定位没准是‘娘家’,你觉得呢?”

行吧,我去玩《恐怖修女》还不行吗。

评论(1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