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鸣

【鉴定报告I · 论坛体】【全员向】皮断腿是一辈子的事

『鉴定完毕。』
『外在特征:皮断腿。』

园丁双皮。
邪魅狂狷另一面和萌新原皮。
全员抠脚吃瓜向。

【置顶】[精]为什么求生者都这么皮

1L  神的九十九亿个名字
我是黄衣之主,我已经递交了辞呈。
这监管者我是当不下去了。
求生者个个都是人皇好吗???
一边修机一边商业互吹的我就不说了。
情侣遛我狗粮暴击的我也忍了。
你拆触手我校准的姑且不谈。
今天这个园丁我是真的忍不了了!
你不怕爆点吗伍兹小姐?放着五台密码机不管一路拆椅子算怎么回事!
队友快飞了你不管一下的吗?我求求你放过那个椅子吧!
脆脆鲨你管管你女儿啊求生者的本职是破译然后开门啊你是打算留在庄园里拆一辈子的椅子吗???

2L  是脆脆鲨不是咸鱼
我记得老黄你昨天答应过我要对艾玛手下留情?

3L  神的九十九亿个名字
留了下情没追她去追医生了。
然后转眼间您女儿就拆遍庄园惹。

4L  别皮了来打针
我不是很想说话。
[截图]
“您已牵制监管者480秒。”

5L  绅士风度永不绝版
哦。
看来你遇到的是伍兹。
最近几天你可以放心了,她要教艾玛压椅。
遇到她你最好立地成佛,再不济也不能动医生。
我言尽于此。

6L  克利切是真慈善
哈哈哈哈哈杰克最佛了。
普度众生无误。

7L  沿着格列夫的足迹
??

8L  千变万化请看我的手
遇见奈布佛一把,遇见园丁佛一把,心情好了佛一把。
据说监管者视积分加鸡腿?

9L  次角角
秒懂嚯嚯嚯嚯嚯嚯。

10L  谁动了我的口红
老鹿我上次可是看到你领着幸运儿开箱子去了。
啧啧就为了女仆装你也真是的。

11L  克利切是真慈善
其实美智子小姐也佛但是没谁佛得过杰克。

12L  我的大头娃娃身高腿长
可是……厂长放水换放水,还是很壮啊……

13L  神的九十九亿个名字
拜托讨论谁更佛有用吗?都是被逼的啊!

14L  是脆脆鲨不是咸鱼
虽然我很欣慰宝贝女儿这么能干,但是从监管者的角度来说……
老黄你不会找地下室吗?

15L  压压椅子粘粘贴纸
蜘蛛小姐可以原地吐丝的话,拆椅好像没什么用呀?QVQ
@迟早拆了地下室

16L  冲锋!冲锋!
红蝶小姐带着海伦娜小姐去看风景了,你们谁在场上来帮我破译个密码机啊倒是……剩下三个人呢……

17L  绅士风度永不绝版
这盘这么悠闲?都刷起帖了? @冲锋!冲锋! 你开到第几台了?估计明天能结束么?不能的话我和奈布出去溜溜。

18L  我的大头娃娃身高腿长
海伦娜小姐……不是只能听吗……?

19L  千变万化请看我的手
有道是,酒不醉人人自醉,景不迷人人自迷。

20L  我的直升机还在运来的路上
@千变万化请看我的手 文化人请在闲暇时间教导一下前锋,不胜感谢。
@绅士风度永不绝版 我正在破译,需要的话我去红教堂里坐会儿,交给前锋就行,保证下个月前开不了门。

21L  绅士风度永不绝版
@我的直升机还在运来的路上 向您的慷慨表示无尽的谢意。

22L  迟早拆了地下室
这盘要拖吗?那我和医生去花园转转。
@压压椅子粘粘贴纸 你要把拆椅子作为爱好,作为毕生的理想,作为你灵魂的信仰,而不是园丁的工作。
就算监管者会失常也要拆拆拆。
@神的九十九亿个名字 更改地下室椅子buff的申请书已经寄出去了,没装失常不要惹园丁,即使你装了也没什么用。
不要在我面前把你的触手伸向艾米丽小姐。
在我背后也不行。
侧面更不行。
看不见的一切地点通通不行。

23L  冲锋!冲锋!
玛尔塔,说好的军伍情深呢?
@压压椅子粘粘贴纸 你还在进行游戏呀,快来破译!别刷帖了!

24L  神的光辉照彻湖水
艾玛在自定义练习压椅……我才是你的队友。

25L  谁动了我的口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锋你是吃了忘忧之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压压椅子粘粘贴纸
我陪厂长在湖景村散步找椅子呢,怎么了吗?

27L  神的光辉照彻湖水
调香师今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请我帮她占卜她的忘忧之香丢在哪里了,我发现它在某个人的胃里……应该是被谁恶作剧放到饭里了。

28L  压压椅子粘粘贴纸
……

29L  我的直升机还在运来的路上
……

30L  克利切是真慈善
……嚯嚯。

31L  谁动了我的口红
别看我!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32L  地图不是厕纸
呵。

33L  除了幸运我一无所有
我可以开根盲杖送给前锋。
嗯。

34L  迟早拆了地下室
那前锋破译失败后回退的进度……

35L  我的直升机还在运来的路上
@绅士风度永不绝版 你们可以七日游。
@冲锋!冲锋! ……你还好吗?

36L  别皮了来打针
我是不是得准备点清热解火的药。
遇到这种情况气急攻心也是有的。
唔,不管了,我跟伍兹正忙着呢。

37L  我除了幸运一无所有
怕不是气傻了……

38L  冲锋!冲锋!
啊?什么?我正破译呢。
我喜欢破译!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39L  神的光辉照彻湖水
…… @闻香识人 那香水吃了会有什么后果吗?

40L  闻香识人
食用过多会导致……痴……傻……

41L  我的直升机还在运来的路上
@谁动了我的口红 你放了……

42L  谁动了我的口红
半瓶……子……

43L  闻香识人
那他现在应该已经傻了。

44L  我的直升机还在运来的路上
……

45L  神的光辉照彻湖水
……

46L  别皮了来打针
现在只能企望神迹。
我的镇定剂和绷带已经无能为力了。

47L  闻香识人
现在催吐还来得及吗?

48L  我的直升机还在运来的路上
死马当活马医吧! @妾身的面具貌美如花 你的求生者要傻了!

49L  别皮了来打针
别叫她啊她一松手我还得治海伦娜!
@凭心遛鬼

50L  绅士风度永不绝版
监管者这边,我已经通知厂长和鹿角了。
湖景村离红教堂相对较近,厂长守在大门口接人了,鹿角负责回监管者宿舍殴打小丑。

51L  我的直升机还在运来的路上
干得好。
祭司去破译了,我负责搬运前锋。
祭司你刚才在干什么?

52L  神的光辉照彻湖水
我受黄衣之主之托,在清除上一场他留下的触手。

53L  谁动了我的口红
噫。

54L  迟早拆了地下室
还能出声,看来是打得不够狠。

55L  次角角
他用火箭怼我!

56L  神的九十九亿个名字
叫你皮。嚯嚯。

—【楼主已封贴】—

『我就是邪魅狂捐的拆椅狂魔。』
α.跑题了,本来想盘点一下那些皮断腿的操作的。
β.现在这样好像也不错。
γ.『鉴定报告』系列风格都和第一篇一样。
δ.小丑真惨,不过他对我造成的惊吓太大了。嚯嚯。
ε.cp们都在遛/忙/上天,所以出现次数不多的样子。

@鳗鱼炒饭 我前几天说写的文就是它了。

#杰克为什么那么瘦#
#前锋做错了什么#
#园丁和医生有什么忙的#

望喜欢。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