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鸣

继冲撞组之后又出现了……拉扯组?

今天刚买的牛仔,试水第二局遇上鹿头。
我难得没有开场跪,绕着教堂里的一块板遛了一会儿。
然后被叉了┌(┌ 、ン、)┐。
就想着啊这局没有扛到三个医生小姐姐就要飞了有点遗憾,然后鹿头就把我绑起来带到了教堂里那台机旁边放下来了。
咦原来是佛系呀?那可开心了。
我就想是一开始就想佛还是看到我才佛,因为一般佛的都是杰克啊红蝶啊这样的,像小丑鹿头佛的还挺少,我倒是见过鹿幸佛还专门报道过(*σ´∀`)σ。
但是一时间又想为什么遇见牛仔就佛,直到一直到了大门口才想明白:
拉扯组了解一下!
一个医生直接出去了,然后剩下两个医生小姐姐就在我跟鹿头之间打转,我跟鹿头面对面甩绳子,还出现过他把医生拽过去我立刻套中她拽回来的情景。
我还扛着医生围着他转,然后猛的被叉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头:咋,欺负我不能扛人?
绳子冷却的时候我们就大眼瞪小眼,都知道对方在等技能冷却。
医生还去旁边开箱子摸了个傀儡娃娃……我的天……我们都开始试图套娃娃。
那娃娃是真可怜。
后来鹿头一叉子把娃娃弄坏了,我的绳子也消耗的差不多了,鹿头就把我送出门了。
他把我拽过去脸贴脸的一瞬间真是心动的感觉……
拉扯组这么好玩。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