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鸣

我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绝对是鹿幸吧。
今天匹配,我在做医生的推演任务,就持续上阵医生。
开局幸运儿就被绑了,队里唯一的一个,剩下俩是祭司和前锋。
然后幸运儿又下来了。
我就觉得奇怪,队里有没有园丁,刚开始也拆不了多少椅子,这难道是个佛系?
我开了能看到受伤者的天赋嘛,就看见幸运儿一直在移动,又是翻窗又是掀板的,就觉得可能不是吧。
然后在我修了三台机的期间。
幸运儿被绑了三次,挣扎下来三次,跑啊跑,我就相信是萌新不懂佛系了。
说实话作为一个金刚佛我暴躁得不行,遇到这种一次就丢椅子上了,但是那个监管者一直在佛……
几乎可以想到他的苦脸。
#我真的是佛系#
然后我一直开了三台机啊,他们遛到我旁边了。
监管者是个鹿头嚯嚯。
他看了我一眼,然后他们在我旁边跑啊跑啊跑啊跑,我淡定地在原地修第四台机。
地图是红教堂,我就在长椅那儿,门开了以后鹿头停了一下,就现在……挥挥手就可以打到我的地方。
哇呀,我现在原地跟他对视。
太可惜了我没截下来。
他原地转圈圈自证佛系。
这个时候我还是很忐忑的,生怕一个伪佛或者只佛一个特定的人的监管者给我一下。
然后我往地上丢了一张贴纸。
鹿头也往地上丢了一张贴纸。
检测完毕,这是友军。
只看眼神(?)和转圈圈和丢贴纸完成了史诗级的会面!
于是我就高高兴兴地跑去开门了。
最后鹿头终于把吓得瑟瑟发抖的萌新幸运儿拎过来了hiahia。
我真好奇他是鹿幸党还是刚好逮住了那一个。应该是鹿幸吧不然他为什么不换人追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