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鸣

【鉴定报告III】求生者篇 · 骚操作挑战清单

『鉴定完毕。』
『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这次是真的骚操作了,大家可以挑战一下,成了的发文章艾特我。
写了想到的,没写到的求生者大家可以自行发挥,也可以评论你们见过的骚操作。

♤园丁:

    大家好我是杰克我已经报警了。
    今天匹配到两个医生和空军园丁的队。
    我天真地想,只有一个园丁,就不带失常了吧。
    开局之后……
    四面八方都是点,用了一个闪现后我逮到了一只医生。
    我拎着医生往前走,目之所及都是火花迸溅的椅子。
    然后!
    那个园丁一路拆椅,路过机子都不开,把我周围的椅子硬生生拆完了!
    等我追着脚印找到她的时候她正在开箱子,我估么着医生都快掉了,就把她放下来去追园丁。
    她开完箱子开始遛我,一路走位,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跑完大半个图了。
    雾隐之后我给了她一下,正擦刀呢,看着那个园丁跑到墙后头,追上去一看没人……
    正绕墙搜寻,突然医生半伤了???
    后来我才知道她用了忘忧之香……
    然后我又追过去,园丁等在那,跑过箱子把工具箱捡起来了,然后开始围着一块地方打转,趁着甩开我把那里的椅子拆了。
    她就在我的追击下把地面上最后一把椅子拆了。
    ……
    我下次再不带失常我就姓萨贝达。

挑战:
#拆掉地面上所有的椅子#
进阶1  #请一边遛鬼一边拆椅子#
进阶2  #尝试在监管者牵着气球的时候以他为中心拆掉周边的椅子#

♧园医:

    靓仔今天很生气。
    靓仔今天在捡垃圾(并不)的时候遇见一个很嚣张的医生。
    她救下绑在椅子上的园丁之后还砸了靓仔,但是没想到吧靓仔带了失常!靓仔给了她一个突进,正在擦刀的时候,她居然跑到一块板下面站着不动了。
    嚯嚯靓仔才不上你的当呢!靓仔和她隔板相望。
    医生居然开始自疗……当靓仔不存在哦!
    靓仔上去就用火箭怼,把她怼晕在地,绑上气球就走。
    然后我发现刚才那个小园丁趁机把周围的椅子拆了(´-ι_-`)。
    靓仔很委屈,但靓仔不说。
    然后医生就挣扎下来了。
    这也就罢了,她居然还在墙拐角就摁住半伤园丁治疗!
    一边治疗一边秀恩爱。
    “疼吗?”
    “不疼(○’ω’○)。”
    “那就好。下次别这么莽撞。”
    “天使最温柔了Σ>―(〃°ω°〃)♡→!”
    “……”
    不要一副想爬起来撒娇求抱抱的样子啊!我在旁边看着呢!
    我上去就想给她们一个恐惧震慑,哪知道她俩瞬间分开拔腿就跑,园丁还大喊“艾米丽我去拆椅子啦”,医生“我去遛鬼了”……
    靓仔偏追园丁。嚯嚯。
    然后靓仔发现靓仔被骗了。医生趁机自疗然后到处翻板,园丁一会儿就跑没影了。
    然后靓仔被医生溜了四台机。
    打一下自摸一下,打一下自摸一下。
    翻板翻窗从来没有恐惧震慑成功。
    这叫什么上 · 等 · 人 · !
    加上之前他们开好的一台机,门开了。
    靓仔不管医生了,靓仔去大门。
    然后就在园丁躺在门里挑衅靓仔的时候医生从另一扇门跑了。
    靓仔要回去捡垃圾(并不)……

挑战:
#救下队友并一条龙服务帮摸帮挨刀#
进阶1  #在监管者面前治疗队友成功#
进阶2  #上场四个医生车轮遛鬼不断自摸并保证无人全伤#

♡幸运儿

    我是……算了,不说也罢。
    今天玩我遇到四个幸运儿。
    开局,全场爆点。
    四个幸运儿都在疯狂开箱。
    我选了一个方向追过去。
    好,有人。上来就是一刀。
    看到他不跑我本来就已经有不好的预感了。这时迎面就是一枪。
    ……
    好,继续追。我没带失常。
    咦,怎么有两个幸运儿?
    果断追近的那个。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挥刀吧!
    他突然转身!直面凶险!
    不……会……吧……
    我站在一片红烟之中自我反思。
    好了,继续追。
    转角又是两个幸运儿。果断追远!
    他一转身!我蹭蹭蹭倒退几十步!
    ……他跑了。
    我定睛一看,他手里没枪。
    可是在湖景村黑灯瞎火的,追击时哪顾得上看啊。
    我继续追!
    追到高粱地里,都快追上了,旁边闪出来一个幸运儿。
    我严重怀疑是刚才那个,两个人车轮我呢。
    我就一边追一边瞟他。
    ……等我看清他手上的枪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啊。熟悉的硝烟味。
    ……
    具体过程我不想说了。
    反正那是我改进以来第一次一无所获。
    我要去找小艾玛……

挑战:
#综上所述#

♢空军:

    我是黄衣之主。
    我是神的代言人。
    所以我从不多说话。
    我惜字如金。
    我只说一句。
    为什么我今天遇到的四个空军都这么军伍情深一个比一个能坐椅子绑上一个结伴来救你开枪来我救人你拆触手我抗刀椅子还没坐热呢就被救下来了一个个交枪交得贼麻利能抗刀的没坐椅的还自觉出列带头遛鬼反正最后所有空军都坐了两次椅子一台机都没开你们真是团结啊是打算要死一起死吗……
    “是哒!”
    “……”
    我是黄衣之主。
    我是神的代言人。
    所以我从不多说话。
    我惜字如金。
    我只说一句:
    ™

挑战:
#综……综上所述……#
#请充分体现军伍情深的内涵:密码机?我的世界里只有同伴!#
#尝试尽可能地惹毛神的代言人#

♞机械师:

    海伦娜酱……
    妾身今天玩了一场八对一不公平对抗游戏(。í _ ì。)。
    机械傀儡到处乱跑破译密码机,后来妾身才知道机械师小姐们都窝在一扇大门旁边的密码机那里,过一会儿破译一下,确保头顶不会出现乌鸦……
    密码机已经破译了三台,机械师们又集体转移到另一扇大门那里。
    蹲在地窖边落单的机械师被妾身在天上看到了。绑到椅子上以后剩余的三个机械傀儡一起跑来救人,她们还让剩余电量少的扛刀……
    好不容易打完傀儡大门开了,妾身赶到的时候密码都输完了,她们一窝蜂挤进门缝里跑掉惹(つД`)!
    妾身要海伦娜酱抱抱!
    即使有抱抱还是想哭(;へ:)……
    要怎么样才不哭……
    亲……亲一下?QWQ?

挑战:
#综上所述#
#羸弱什么的不怕不怕不怕啦#
#在红蝶和盲女看风景的时候打扰她们一下?试试看?#

а.先写这么多吧好累啊,傍晚还有一更。
б.挑战成功的求艾特!
в.其实还有前锋和调香师破译系列和全盲女光速破译龟速逃生巨力遛鬼。

#有意思。#
#你们这是在玩火。#

望喜欢。

评论(5)

热度(42)